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王者之剑

*吉星高照*气势如虹*前程似锦*

 
 
 

日志

 
 

日子过不下去,真的是因为穷吗?  

2016-10-10 12:07:20|  分类: 2情感空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婚姻跟衣食住行一样,是贯穿人一生的大事。我们小心翼翼维护和珍惜这份关系,努力工作、拼命赚钱去维持家庭的完整,去让我们的爱情变得更加光彩一些,生活更加安稳一些。可很多时候,我们需要害怕的不是贫穷,而是情感的贫乏……

钱没了还可以挣,但缺失的情感却没法弥补。

  一段婚姻里,男人可以为了家庭的未来拼命挣钱,但不能不顾家。

有的男人已经将婚姻的天平倾倒了,忽略了真正支撑婚姻走下去的应该是对妻子的感情。钱,是永远挣不完挣不够的,而人的一生只有一次,家庭也只有一个,不应该给爱自己的人造成无法弥补的伤害。

贫困面前,只有情感才会让婚姻变得充实。

  很多人总说,以前的爱情过得很慢、很苦,但却让人很知足、很美满。

  在婚姻的道路上,有过了轰轰烈烈,磕磕绊绊,才会有相濡以沫,这才是爱情最美的样子。婚姻就像马拉松,不跑就出局,坚持跑完最后一米,才会发现更美的心情。真正的婚姻不是找个伴儿那么简单,应该有着水乳交融的身心生活,彼此是对方生命的动力,一起去面对生命里的风雨坎坷,这样的感情才会常驻人心,这样的婚姻也才会历久弥新。

物质是生活的基础,却不是婚姻的保障。

  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我们都明白婚姻里缺了钱还真不行!再多的海誓山盟,风花雪月,终将回归到柴米油盐的生活细节中去。财富能让我们的生活更加舒适,生活质量、生活品味也随之提高,这是很多人向往的生活。

  但再多的财富只能满足生活需要,却不能作为婚姻的保障。有的人月薪2000也可以拥有美满婚姻,有的人年薪100万也未必幸福。没有了钱,夫妻互相扶持,美好的生活对于他们来说至少指日可待;若情感贫乏了,再富足的生活,看似再般配的婚姻,都只能像断了线的风筝,终有一天也会败落下来……

有富足的情感,才会有富足的婚姻。

  有人说,爱情是有保质期的。不对!有保质期的,不叫爱情,叫激情。而激情是给不了长久的幸福的。年轻的时候,更像是激情燃烧的岁月,很多人都渴望过上富足的生活,希望自己事业有成,香车宝马,灯红酒绿。

  而真正当人生历经波折,岁月沉淀以后,才会幡然醒悟:丰富的物质生活,给了我们满足的表象,但是它们却是脆弱易逝的!而唯独富足的感情,才是我们精神生活的依靠、幸福的来源!因为,只有富足的情感,才能将家人维系在一起;只有富足的情感,才能在大风大浪前支撑彼此前进;只有富足的情感,才能让爱在平淡的生活中也能源远流长……

 

  世界上幸福的夫妻有很多种样子,但幸福的婚姻却只有一种样子,那就是彼此一直维系着亲密的情感。因为他们知道,能支撑起婚姻的,永远不是金钱,不是激情,而是对彼此相依相伴,坚固隽永的爱。

日子过不下去,真的是因为穷吗? - 王者之剑 - 王者之剑

 

 

 

  

  评论这张
 
阅读(3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