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王者之剑

*吉星高照*气势如虹*前程似锦*

 
 
 

日志

 
 

百善孝为先---孝为德之本  

2016-08-22 17:04:30|  分类: 28心声共鸣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总是向你们索取
却不曾说谢谢你们
直到长大以后
才懂得你们不容易
每次离开总是
装作轻松的样子
微笑着说回去吧
转身泪湿眼底
多想和从前一样
牵你们温暖手掌
可是你们不在我身旁
托清风捎去安康
时光时光慢些吧
不要再让你们变老了
我愿用我一切
换你们岁月长留
一生要强的爸妈
我能为你们做些什么
微不足道的关心
收下吧
多想和从前一样
牵你们温暖手掌
可是你们不在我身旁
托清风捎去安康
时光时光慢些吧
不要再让你们变老了
我愿用我一切
换你们岁月长留
一生要强的爸妈
我能为你们做些什么
微不足道的关心
收下吧
时光时光慢些吧
不要再让你们变老啦
谢谢你们做的一切
双手撑起我们的家
总是竭尽所有
把最好的给我
我是你们的骄傲吗
还在为我而担心吗
你们牵挂的孩子啊
长大啦
感谢一路上有你们
时光时光慢些吧
时光时光慢些吧
总是向你们索取
却不曾说谢谢你们
直到长大以后
才懂得你们不容易
感谢一路上有你们
亲爱的爸爸妈妈。

百善孝为先---孝为德之本 - 王者之剑 - 王者之剑
  评论这张
 
阅读(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