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王者之剑

*吉星高照*气势如虹*前程似锦*

 
 
 

日志

 
 

敬老院墙上的一段话:  

2016-08-19 15:41:47|  分类: 5人间亲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花了很多时间,

教你慢慢用汤匙 、用筷子吃东西;

教你系鞋带 、梳头发 、抹鼻涕;

这些和你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是多么的令我怀念不已,

所以,当我想不起来 、接不上话时,

请给我一点时间,等我一下,

让我再想一想……

极有可能最后连要说什么,

我也一并忘记。

孩子!你忘记我们练习了好几百回,

才学会的第一首儿歌吗?

是否还记得每天总要我绞尽脑汁,

去回答你不知道从那里冒出来的问题吗?

所以,当我重复又重复说着老掉牙的故事,

哼着我孩提时代的儿歌时,

体谅我,让我继续沉醉在这些回忆中吧!

切望你,也能陪着我闲话家常吧!

 

孩子!现在我常忘了扣扣子、系鞋带,

吃饭时会弄脏衣服,

梳头发时手还会不停地抖,

不要催促我,

要对我多一点耐心和温柔,

只要有你在一起,

就会有很多的温暖上心头。

孩子!

如今,我的脚站也站不稳,走也走不动,

所以,请你紧紧地握着我的手,

陪着我,慢慢地,

就像当年一样,我带着你一步一步地走-----

若为人子女也不懂得如何体谅他们,那他们便只能于痛苦中渡过余生,黑暗中逝去……

敬老院墙上的一段话: - 王者之剑 - 王者之剑

 

  评论这张
 
阅读(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