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王者之剑

*吉星高照*气势如虹*前程似锦*

 
 
 

日志

 
 

上网久了越来越沉默了  

2016-07-11 02:40:39|  分类: 9人生百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残阳如血《上网久了越来越沉默了》
图片
上线了却没聊天…… 隐身了却没下线…… 微笑了却没开心…… 难过了却没流泪…… 无意间看到一个网友写的这条心情觉得写得真是太透切了。现在有多少人都是这样的感觉呢! 上线了也不爱聊天了,因为不想寻找什么心灵安慰,更不想寻找什么情人,所以时间久了就觉得没有什么好聊的,不投缘的网友根本没有兴趣和他/她聊, 投缘的网友吧,聊来聊去有的就聊变味了,聊到最后能剩下的就真是屈指可数了!渐渐地也就沉默了……有的干脆就是在网上爱大了受伤了,无法再面对任何人,对谁都不感兴趣了,藏起来独自舔舐着自己的伤口……
图片
隐身其实也是一种无奈,是不想伤害网友的心,隐身虽然可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也可以有选择性的想和谁聊就和谁聊,但事实并非你想的那么好,隐身时间长了渐渐地网友也就淡忘你了,交情不错的网友偶尔还会主动找你说说话,可心灵上不空虚,生活中也不寂寞,聊来聊去也就没什么好聊的了,交情不好的就懒得理你了,慢慢地火热的QQ就冷了下来……隐身逐渐的也就变成了一种习惯,藏着线下看着QQ上人来人往,逛着空间欣赏每个人的精彩…… 偶尔写个心情发个感慨什么的,却怎么也舍不得下线……
图片
在别人的面前有的人总是展现出无比的快乐,可他/她的内心有时却是那么的伤感,可怎么伤感也不会拿出来与人分享,不是他/她信不过谁,是因为说出来也不会起什么作用,理解你的安慰安慰你,陪着你一起伤感这又何必呢?不理解你的只当个故事来听听,听完也就算了…… 这也是对网渐渐沉默的原因吧!网龄越长发现沉默的人越来越多,刚上网的那阵对什么都新鲜,对什么都很好奇,呼朋唤友的忙得不亦乐乎!可现在却发现好友列表里好友不少可上线的却寥寥无几……要清楚,不是所有你喜欢的风景都能属于你!有些风景,你只能是路过,只能是欣赏,然后,要毅然决然地继续向前,走自己的路!走吧!走吧!整理好行囊,收拾好心情,向前走,走过这美丽的但不属于你的风景!不要留恋,不要回头,前面一定还有更美丽的风景在等着你!
图片

  评论这张
 
阅读(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