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王者之剑

*吉星高照*气势如虹*前程似锦*

 
 
 

日志

 
 

一夫妻将父亲赶到墙角吃饭,孙子做了这么个动作和说了这句话:  

2016-04-29 15:56:23|  分类: 5人间亲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一天刚好是端午节的日子,一家平凡的家庭里正在准备着过节用的物品。王青有一个爱他的妻子,同时有一个五岁的儿子,按理来说他应该觉得很幸福,但是他并不这么觉得,因为他还有一个老父亲。他总感觉自己的父亲成为了负担,但是因为只有他这么一个儿子,所以他也只能担负起抚养他的责任。
但是王青虽然承担了照顾自己父亲的责任,可是他却在生活中处处为难老人,老人今年已经快八十了,而王青依然让老人做家务,并且将屋子里放杂物的地方给清理了出来给他住,那个房间只有仅仅七八平米左右的地方,也就能够放下一张床的空间。


然而老人却从来没有抱怨过,他默默的承受着这一切。令老人感到高兴的是,他的孙子和他的关系很好,而小孩也特别喜欢和他的爷爷在一起。因为王青夫妇要上班,并没有太多时间来照顾他们的儿子,所以大多数的时间都是老人在照顾小孩。小男孩才五岁,并不懂得太多的东西,但是他知道自己的爸妈似乎对自己的爷爷很厌烦。


这次端午节本是一家团聚的日子,王青他们也是这么做的。在就餐的时候,老人因为手颤抖而不小心将碗打碎了,而王青的妻子看到之后便直接用另外一只碗夹了一些菜,并且端到旁边的角落里,然后让老人去角落吃。王青在旁边看着没有说什么,但是看他的眼神可以肯定是支持妻子的做法。老人静静的在桌上坐了一会,然后端起自己的破碗慢慢走到旁边的角落。
坐在老人旁边的小男孩默默的看着着这一切,这时候他从座位上站了起来,然后他捡起那只被老人打碎的碗并小心的放到自己的怀里。王青夫妇很爱自己这个独生子,看到小男孩这个举动,王青两人便不由的问:“儿子,你捡这个破碗干嘛用啊?”小男孩看了看手中的碗,接着看着王青夫妇说:“等以后你们老了之后,我就可以让你们用这只碗吃饭了!”
听到这里,王青两人顿时呆住了,他们看了看儿子手中的碗,并且看了看蹲在墙角吃饭的老人。这时候王青两人满脸愧疚的走到老人跟前说:“爸,和我们一起去桌上吃吧!”

一夫妻将父亲赶到墙角吃饭,孙子做了这么个动作和说了这句话: - 王者之剑 - 王者之剑
  评论这张
 
阅读(8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