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王者之剑

*吉星高照*气势如虹*前程似锦*

 
 
 

日志

 
 

【转载】人生,在眼泪中微笑,才多姿;生命,在坚强中微笑,才精彩!  

2016-01-15 02:22:20|  分类: 28心声共鸣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高雅贵族时尚音画空间】QQ:1016526564

有些人,你可以接近,但不可以交心,交心,你会心痛;有些事,你可以参与,但不可以倾心,倾心,你会受累。生活中的喜乐哀愁,习惯于表现欢乐,适应于掩饰苦难。并不是不愿倾诉,而是害怕不被认同,艰难总是存放在自己心中。生命离不开欢乐,也少不了痛苦。也许,他年,能让我们记起的,或许多是痛苦,因为,我们就是于承受痛苦的过程中,逐步变得坚强自信,是痛苦锤炼了我们的心灵!

【高雅贵族时尚音画空间】QQ:1016526564

有一种承担,叫提得起,放得下;有一种负担,叫提得起,放不下。人生,总有太多的纠结,太多的无助,让我们无可奈何。优秀了,别人诽谤你;老实了,别人利用你;软弱了,别人欺负你;成功了,别人嫉妒你。生命中最困惑的是没人懂你,人生中最不能把握的是前行的方向。心,有时会莫名的忧伤;路,有时会无语的艰难。

【高雅贵族时尚音画空间】QQ:1016526564

有些事,不可言传,只能心悟;有些东西,看似失去了,却并没有离开你;有些东西,看似得到了,却并不属于自己。是你的,别人偷不走;不是你的,偷得来也心虚。有些委屈不可诉,诉了伤心;有些得意不可分享,否则伤人。有时的痛苦需要自己扛,难过悄悄咽。既然活着,就该微笑;痛着,也不要喊疼。自己的舞台,脚总要受些伤,舞姿才优美。痛了,才更坚强……

【高雅贵族时尚音画空间】QQ:1016526564

人生的幸福,不在于富足,而在于满足。满足不在于多加燃料,而在于减少火苗;不在于累积财富,而在于减少欲念。人的欲望是无止境的,而生命却是有限的,以有限的生命追求无尽的欲望,又怎能得到满足?放下贪欲,追求平实简朴的生活,是获取幸福最简单的方法。人要拿得起,也要放得下。

【高雅贵族时尚音画空间】QQ:1016526564

拿得起是生存,放得下是生活;拿得起是能力,放得下是智慧。有的人拿不起,也就无所谓放下;有的人拿得起,却放不下。拿不起,就会一事无成;放不下,就会疲惫不堪。别等伤了再去安慰,忽冷忽热谁受得了;别等离开了才知道珍惜,这世界无法制造后悔药;别等心碎了再拿歉意拼凑,碎了的心无法重新愈合;别等人都不在了才知道对方的好,有个令人尴尬的词,叫作“为时已晚”!

【高雅贵族时尚音画空间】QQ:1016526564

许多人,许多事,过去了,就让它成为风景。生活的阡陌中,不必让自己背负太多,淡淡听风,才会走得更轻松。泪,不属于白天,只能交于黑夜;苦,不属于容颜,只能藏在心里。你哭,没有谁替;你痛,没有谁代。路走着,要有耐力;事经着,要经得起风雨。活着,就该微笑;走着,就要坚强。风雨人生,只有独自忍受承担。伤了,咬紧牙关;痛了,撑起腰杆。人生,在眼泪中微笑,才多姿;生命,在坚强中微笑,才精彩!

【高雅贵族时尚音画空间】QQ:1016526564

  评论这张
 
阅读(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