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王者之剑

*吉星高照*气势如虹*前程似锦*

 
 
 

日志

 
 

我们永远有路可以走-----  

2016-01-01 16:36:59|  分类: 28心声共鸣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脚下的路,没人替你决定方向;心中的伤,没人替你擦去泪光;经历了流年聚散,体会了人情冷暖;经历了物是人非,学会了自我疗伤!有苦,自我释放;有泪,欣然品尝;风吹雨打知生活,苦尽甘来懂人生!其实人生,就是一种感受、一场历练、一次懂得、一场赌博!告诉自己,人一定要靠自己.. 很痛却不喊,很累却不说,并不是没感觉,也不是没知觉,痛的时候,没人懂,喊出来又何如,累的时候,没人扶,说出来又怎样;有苦却不说,有泪却不流,并不是不想说,也不是不想流,生活里,苦的时候很多,把泪悄悄咽下,生命中,哭的时候不少,把苦轻轻隐藏。生活本是苦与乐,苦,我能行,泪,我不流!脚下的路,没人替你决定方向;心中的伤,没人替你擦去泪光..

有时候哭泣不是因为难过。有一些东西错过了,就一辈子错过了。人是会变的,守住一个不变的承诺,却守不住一颗善变的心。有时候执着是一种负担,放弃是一种解脱,人没有完美,幸福没有一百分,知道自己没有能力一次拥有那么多,也没有权力要求那么多,否则苦了自己,也为难了对方!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想法、做法、活法。理念不同,做法不同,活法就不同,我们没必要去干涉别人,影响别人,甚至攻击别人。他好,不会嫉妒,不会报复;他不好,不去打击,不去鄙视。人人都有自尊,人人都有苦衷,生活中没有谁,不希望自己活得更好,走得更顺。学会理解、尊重与帮助,生活会更好、更美!






每个人在成长中都会受很多伤,会哭泣悲伤,会觉得痛。许多事情,总是在经历过后才明白。痛过了,便坚强了;跨过了,便成熟了;傻过了,便懂得了适时的珍惜与放弃。总是在失去了什么,才能学会珍惜什么;总是在碰了壁,才能学会改变什么,放弃什么;总是在疼过之后,才能学会做一个全新的自己。 时间回不到开始的地方,对于已经错过的,不用再试着去挽留,错过了就错过了。有些东西原本就是让我牵挂而不是获取的。难忘的人,做过的梦,有过的期待,走过的路,有一些自己认为该珍惜的,现在又如何呢!收拾一下心情扔掉旧的才能有地方放新的! 一段情散了,就忘了吧!再美好的回忆也只是昨天路,难不难,脚知道;事,顺不顺,心知道。生活中的好多事情,喜也好,悲也罢,感受都是自己的,外人,只是猜测,永是推测.



   谁的路,谁明白;谁的事,谁清楚。苦乐,都是自己的;好坏,都是个人的。别去对人倾吐;不要向人炫耀。苦,自己悄悄释放;乐,自己慢慢品味。这个世界,崇尚的,就是个性,就是自己。学会忍受,懂得承受,你的生命,也许会渐渐精彩. 路,不通时,选择绕行; 心,不快时,选择看轻。苦痛的生命挣扎,逝去了青春年华。要走好脚下的路,要对得起自己,人生本来很简单,只要快乐就好。可是,我们把快乐复杂化了。总以为拥有的越多,就会越快乐。孰不知,得到的同时,必然要有失去。真正的快乐,就是喜欢就争取,得到就珍惜,失去就放下。逃避,不一定躲得过,面对,不一定最难受;孤单,不一定不快乐,得到不一定能长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转身,不一定最软弱;别急着说别无选择,以为世上只有对于错;许多事情的答案都不是只有一个,所以我们永远有路可以走.
我们永远有路可以走----- - 王者之剑 - 王者之剑
 









  评论这张
 
阅读(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