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王者之剑

*吉星高照*气势如虹*前程似锦*

 
 
 

日志

 
 

被诅咒的九大旅游纪念品,绝对不能带回家!  

2016-01-12 15:45:00|  分类: 19风水命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您可能不知道,有些旅游纪念品除了点缀家居之外,还有一些特殊的“功效”!这些功效有可能会给您带来可怕的噩运。今天就为您盘点不能带回家的受诅咒的旅游纪念品。

9大受诅咒旅游纪念品 千万不能带回家

一、玛雅堆的石头
        西藏各地、山间、路口、湖边、河畔,几乎可以看到一座座玛雅堆,这里的石头属于三宝,就像寺庙的佛像、香炉一样,是不能随便带回家的。否则就等于把别人的 愿望带会去,别人的希望就会落空,这于情于理都是不好的,不属于自己的东西带回去是不吉利的。提醒:藏区的东西别随便捡,玛尼石、佛像、掉在地上的女人衣 服等。

9大受诅咒旅游纪念品 千万不能带回家


二、西藏的骨制纪念品

     到西藏或尼泊尔旅游的人,总喜欢买一些骨制品,殊不知有些是很不简单的,系昔日的巫师或贵族用奴隶的身骨制作的,有人说非法获得这些东西很容易招魂,受到怨念的影响,万一顺手送给朋友,就真的不得了。

9大受诅咒旅游纪念品 千万不能带回家


三、泰国的佛牌

佛牌是泰国独有的一种佛教制品,分为天、地、人,天是最纯的,但法力相当弱,人的也一般,地属于阴牌,都是一些希望通过旁门左道达到目的的人使用的。所以阴牌的价格比较便宜,不懂得人就买了,希望能给自己带来好运,但结果往往就是事与愿违啦。

9大受诅咒旅游纪念品 千万不能带回家

四、夏威夷的沙石

夏威夷的旅游局告示板已经写着:“切勿取走夏威夷境内的任何沙石”,许多人理解为仅仅是为了环保,其实不是这样的,话说几千年来夏威夷都是一个印第安王 国,直到昔日白人入侵,夏威夷一位被杀的皇族人员在临死时发下诅咒:任何取走夏威夷土地的人都没有好下场!而取走土地也就包括了石头和泥沙,据说后来很多 游人中招。

9大受诅咒旅游纪念品 千万不能带回家

五、苏格兰的石头

苏格兰的石头可以参考夏威夷的沙石,原因也是被下了诅咒!

9大受诅咒旅游纪念品 千万不能带回家

六、日本的公仔

这些公仔都是人们送来的,因长年放置在里面,据说已经有了灵魂,所以是不会有人拿走的,不仅如此,当地居民都不会在外面的摊位上买旧的公仔,担心会招来一些不干净的东西。

9大受诅咒旅游纪念品 千万不能带回家

七、土耳其的邪眼

邪眼,evil eye,又称蓝眼:blue eye,是土耳其最出名的手信。这个源于吉普赛的一种巫术,巫师在常年佩戴的过程中为了保持其魔力,还会不停的更好邪眼,邪气满了不但魔力增强而且还会害 人!(它的确很漂亮,如果真的喜欢,可以采用赠予或置换的方式,但前提邪眼必须是新的,而在当地旧的邪眼占90%以上,外地游客是很难分辨的,因此还是不 要轻易带回了)

9大受诅咒旅游纪念品 千万不能带回家

八、埃及的黑猫神像

     这个大家想必都知道一些,埃及法老的镇陵之物,据说它是掌管灵魂的,法老的诅咒会遍及墓室里的任何一件物品,想想都恐怖,还是算了吧!

9大受诅咒旅游纪念品 千万不能带回家

九、东欧近罗马尼亚一带的木头  

   一向有着吸血鬼和狼人传说的东欧,木头会被用来制作用来对付这两种怪物的武器(十字架、木钉、木槌)所以也特别容易受到这两种怪物的怨气。


    



  评论这张
 
阅读(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