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王者之剑

*吉星高照*气势如虹*前程似锦*

 
 
 

日志

 
 

【转载】养儿子和养女儿的最终结局,太有道理了... 【 转载】  

2015-12-21 11:43:00|  分类: 9人生百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养儿子和养女儿的最终结局,太有道理了...

2015-01-08 教你发大财

 

 


养个儿子……


  跟玩游戏差不多,建个帐号,起个名字,然后开始升级,不停的砸钱……砸钱……砸钱……一年升一级,等以后等级起来了,装备也神了,却被一个叫儿媳妇的盗号了!


养个女儿……


  就象种一盆稀世名花,小心翼翼,百般呵护,晴天怕晒,雨天怕淋,夏畏酷暑冬畏严寒,操碎了心,盼酸了眼,好不容易一朝花开,惊艳四座,却被一个叫女婿的瘪犊子连盆端走了!


超现实!!!生儿子和生女儿的差别...养儿子和养女儿的最终结局,太有道理了...  【 转载】 - 梦儿 - 梦儿的博客

 


文中说的绝对了点,也不能一竿子打翻所有儿子。但现在社会的趋势确实如此啊!超现实!超无奈!


1.生儿子能高兴两天,出生那天,结婚那天……剩下天天不高兴.


2.生女儿有两天不高兴,出生那天,结婚那天,剩下天天都高兴.


3.生个儿子,爸爸高兴,爷爷说:哭的日子在后边哪,爸爸问,你咋知道,爷爷说:我哭过.


4.生儿子等于生了个敌人,长大再带回个仇人。 生女儿等于生了个亲人,长大再带回个仆人.


5.家里有老头儿,老太太看孩子的.大都是岳父岳母 . 孩子送老人家去看护的.都是爷爷奶奶.


6.住女儿家的老人,扬眉吐气.


7.住儿子家的老人,吞声忍气.


8.生个儿子爹妈愁.生个女儿住上楼.


9.女婿可以把岳母当妈,儿媳永远不会把婆婆当妈.


10.女婿关心岳父岳母还有没有钱.儿媳关心公公婆婆兜里有多少。


11.十个儿子大概只有一两个孝顺,十个女儿大概只有一两个不孝顺。



 


引文来源  
养儿子和养女儿的最终结局,太有道理了...                                                                                         淘宝特卖频道在这里            淘宝分享 - 梦儿 - 梦儿的博客            品类目

                 促销类型             
  1. 全部
  2. 9.9疯抢
  3. 20元封顶
  4. 50元好货
  1. 全部
  2. 女装
  3. 内衣
  4. 鞋包配饰
  5. 母婴
  6. 居家
  7. 美食
  8. 美妆
  9. 男装
  10. 数码家电
  11. 运动户外  
  12.   
           淘宝特卖频道 - 梦儿 - 梦儿的博客
    点击进入 

聚划算                                                                                                      

  评论这张
 
阅读(3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